Monday, January 28, 2008

Strength and hope

你是力量,
是我的力量,
无比的力量
触摸我心。

你是盼望,
是我的盼望,
无比的盼望
触摸我心。

在你深厚恩典里,
以你圣名的大能,
你兴起我,
你兴起我。

不息的爱,
比山更坚固,
比海洋更深,
触摸我心。

神啊,你的爱,
触及达到诸天,
你的是信实,
触及至天际。


最近反反复复得听了这首歌好多遍,被它的旋律所吸引,被它的歌词所感动。虽然是一首英文歌曲,却被它的华文歌词打从心底更感动到。

1 comment:

Josephine said...

It is an encouraging song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