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2, 2008

原来。。。

原来这世界上是有很多在背后默默耕耘的人,不求名利,只求把自己的本分做到最好,让整个组织能顺利的运行。从这些人身上,我学到了许多,从最简单的谦虚说起。从以前到现在,总觉得自己做得最好,从不听别人的劝告。但是经过了这次的磨练,让我大开眼界, 原来主办一项赛事不是那么的简单,是得经过很多人的经手及合作才能顺利地进行。从这些让人敬佩的人身上,我也学到,要事事以大会为主,不要为了一点小事阿,而拖延了许多宝贵的时间。也不要为了一点小事而伤了和气,团队精神最重要。

神啊,请原谅我的无知与自私吧!这可把我身边一起工作的伙伴给苦坏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