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01, 2008

终于。。。

终于考完了本学期最后一个德文试卷,好开心哟!虽然这次没什么准备,不过相信神会保守我顺利考过!

考试前一晚才刚为最后一个 CA 领唱,也是本人我第一次上台唱歌,是一各蛮新鲜的体验,虽然歌喉不怎么样,但是的确因为这样,让我真正的体验到依靠上帝行事的感觉,因为本身的缺点,才能让我看到上帝的完美无缺。而就是应为这样,也让我有机会开启自己除了驾福音车的另一项才华,现在渐渐的喜欢上大声地唱敬拜赞美诗歌。

再过两天我亲爱的妈妈就会特地从诗巫飞来看她的宝贝女儿了,好期待哟!尤其是在生了我人生第一次的大病后(害我躺在床上一个礼拜不能吃东西),好不痛苦!好迫不及待等待那一天的到来!妈,快来呀!我要我的干盘面,我的光饼加肉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