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02, 2008

好久哦...

距离上一篇华语文章还蛮久的了,只因一个字啊!!!

懒惰是因为要花多点心思和时间写文章,可是我明明时间多的是,可为什么总觉得时间不够用呢?后来仔细想一想,应该是我把时间花在神所不喜悦的事上,所以就决定把这星期的周末还给上帝吧!可是,后果不堪设想,原因是我每次都迫不及待的把周末的时间都事先安排好,造成后来有许多能亲近上帝的活动都不能去。可是这次我勇敢的作了一个决定,虽然我知道我这样做会伤害到人,可是我必须做个正确的决定,而我也不必向任何人交代,这也是我其中一个写华语文章的原因,只因为不要做不必要和多余的解释,希望看得懂的人能够明白我的心情,我这么做不是因为我故意伤害你,而是这是我的决定,所以希望你能够谅解。在这里献上我万分地歉意和谢意。

No comments: